银河科技:低价物联网 电子和航天概念股

2009年09月16日 17:30民生证券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民生证券机构主页>>

与指标股疲软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期两市低价科网股开始全面爆发。海虹控股天通股份率先连续涨停激发市场追捧,周三电子信息股终于全面爆发。大唐电信厦门信达双涨停,广电系、上海贝岭福日电子士兰微等纷纷涨停!同时周三航天板块也出现明显异动。 此外,市场近期还发掘出物联网概念。有分析人士认为,智能电网将能够把各种供电和用电设备连接一体,智能电网是我们从互联网走向“物联网”的平台之一。银河科技是国内电网、变压器行业龙头,同样具备智能电网概念。该股周三也出现放量拉升,形态上刚刚开始突破颈线位。

银河科技控股南宁银河南方软件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致力于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网络平台系统开发、设计与应用,主要承接现代技术教育智能电子系统工程。银河科技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永星电子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国家大二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从神舟一号开始,四川永星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产业龙头企业之一,银河科技具备丰富的炒作题材。随着两市电子元器件板块、航天板块集体爆发,该股具备一定的短线交易机会。银河科技历史股性活跃,极易出现连续大涨走势。走势上看,银河科技近几日形成完美的上升三角性整理形态,周三一举放量突破三角型上轨,上升空间打开!

风险提示:该股短线涨幅偏大,操作上不宜盲目追涨。市场震荡加剧,短线操作应轻仓,快进快出!

公司新闻:

[2009-09-16]银河科技:低价物联网 电子和航天概念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