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二重上市首日破发 成近三年半开盘最差新股

2010年02月02日 15:1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挂牌的二重重装发行价格为8.5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40.48倍。

早盘以8.50元平盘开出,随即单边下挫即宣告破发,成为近三年以来表现最差的新股,收报8.15元,跌4.12%,换手26.48%。

据统计的券商定价预测,国信证券给出了8.00元的预测下限,东方证券给出了10.80元的预测上限,各大机构的平均预测价为9.08元。

二重重装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二重,公司承继了中国二重除军品生产外的全部主业资产,主要服务于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为钢铁企业、发电设备制造企业、石油化工企业、造船企业、汽车企业等提供重大技术装备和重型铸锻钢产品。

公司在高端冶金成套装备和各类大型、超大型、特殊材质的装备制造业关键铸、锻件的生产制造方面具有国内领先优势,多项制造能力处于国内最高等级。

二重重装本次发行总量为3亿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6.9亿股。其中,网下发行6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24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80%。今日上市的是其网上发行部分。本次发行价格为8.5元/股,对应市盈率40.48倍。

相关专题:

新股破发潮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