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维股份一季报未受干旱影响

2010年04月19日 19:53中国证券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云维股份公布2010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4,328,616.67元,同比增加70.63%,利润总额40,140,632.30元,净利润36,495,290.83元,基本每股收益0.078元。

自去年11月份至今,云南地区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对辖区内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记者从云维股份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由于公司通过自身合理的成本控制及实行有效的应对措施,灾情对公司一季度业绩整体影响不大。而此前公司所在的曲靖地区相关部门也在用水调度上作出安排,如果灾情持续,将全力保障公司的生产用水。

业内相关分析师认为,未来随着煤化工行业不断回暖以及云南区域振兴规划有望获批,作为云南业绩优异的重点上市企业之一,公司受益可能很大,未来持续发展值得看好。(记者 高一)

相关专题:

2010年上市公司一季度报告

西南大旱对A股市场影响

公司公告:

[2010-04-14]云维股份: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2010-04-14]云维股份: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新闻:

[2010-04-15]个股分析:600725 云维股份

[2010-04-15]云维股份:中长线趋势向好

[2010-04-14]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0-04-13]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0-04-13]“云维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一   编辑: lizy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