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每股发行价11.78元 15日起上市交易

2009年10月14日 02:1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报讯 (记者 王磊) 中国国旅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网上公开发行的1.76亿股股票将于明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中国国旅本次公开发行2.2亿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每股发行价格11.78元,发行市盈率49.08倍。证券简称“中国国旅”,证券代码“601888”。

公司主要从事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其中旅行社业务主要包括入境游、出境游、国内游、票务代理和签证等传统业务以及旅游电子商务、商务会奖旅游、海洋游船、旅行救援等新兴业务和专项旅游业务;免税业务主要包括烟酒、香化等免税商品的批发、零售、品牌代理等业务。

相关专题:

中国国旅IPO

公司公告:

[2009-10-14]中国国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2009-10-14]中国国旅:公司章程(2009年4月)

[2009-10-14]中国国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