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宣读陈昌智副委员长贺信贺词

2010年05月29日 10:2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宣读陈昌智副委员长贺信贺词

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于5月29日召开,凤凰网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以下为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宣读陈昌智副委员长贺信贺词。

张皎: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组委会,值此1990年到2010走向资本强国,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我谨对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论坛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问候。中国证券市场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年来,中国证券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其中有规模的扩张,也有质量的升华,证券市场为促进中国经济繁荣、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传播现代经济理念发挥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认真总结中国证券市场过去的经验教训,客观分析中国证券市场目前的现实挑战,放眼展望中国证券市场未来的长远前景,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不仅关系到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而且也影响中国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从这个意义上说,本届论坛开的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希望参会代表能用科学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开放的视野建言献策,促进中国证券市场又好又快发展及服务和谐社会的建设大业,预祝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anl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