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市外点亮绿色照明

2010年04月13日 05:50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郑 恺 通讯员 闫 爽)近日,作为全球第一家在韩国上市的“外企”——三诺数码集团,于去年12月中标的昌九高速路灯工程已全部建成亮灯。

昌九高速路灯工程建筑长度达20多公里,在公路两旁安装的1000多盏三诺高效节能路灯一改传统400W的钠灯,率先采用三诺拥有光源、反射系统、驱动等多项专利的150W陶瓷复金属高效节能路灯。建成后,每年将比传统钠灯节省100万远以上的电费,减少8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还可减少变压器10座,地下电缆费用30%以上。

继昌九高速路灯建成亮灯后,近日,三诺集团再掀绿色照明新热潮。4月2日,在东莞市松山湖高科新产业园东城北路2.5公里的路灯工程中,三诺又从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此工程已开始施工,5月初完工后将为松山湖节能减排和景观亮化第一次使用LED带来全新视觉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