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峰:军工龙头 值得期待

2009年09月16日 17:23北京首证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北京首证机构主页>>

医疗器械行业 占领主导地位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分公司致力于高品质医疗设备的研制, 开发, 生产和销售。航天长峰在国内医疗器械行业享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和ISO13485国际质量认证的企业,产品获准使用国家认可的医疗器械CMD标志.2003年产品关键部件通过CE认证,2004年呼吸机整机产品通过CE认证。经过业务转型, 公司以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牵引的产品线初步形成,麻醉机,呼吸机, 手术灯,床,手术室洁净工程等业务全面展开。其中呼吸机,麻醉机产品市场占有率约为3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 全自动胶囊填充机市场占有率约为20%;环保系统设备及项目市场占有率约为40%。

软件测试技术 国内领先水平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技术分公司立足航天, 开发军民两用计算机系统与外设,承担国家航天重大工程项目计算机设备的攻关,研制,生产,配套以及承担航天软件评测任务。公司拥有独具航天特色的环境适应性设计核心技术和防信息泄漏核心技术, 研究与开发活动长期受到国家政策的重点支持,在加固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手持式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评测,计算机仿真领域具有技术领先的优势。航天长峰有近70人从事软件评测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CIMS主题等多个项目, 80年代开始软件工程技术研究,80年代后期对SEI/CMM技术进行跟踪研究, 在软件测试技术的掌握与应用,尤其是在嵌入式软件的测试技术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多年以来, 圆满完成资源卫星,风云卫星,神舟系列飞船等100多项关键软件的第三方独立评测, 在计算机软件质量保证,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环境,计算机仿真技术应用等领域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显著贡献。

资产注入预期 后市值得期待

此外,大股东长峰集团股改时承诺自股改起, 两年内将优质资产和相关业务择机注入上市公司,且置入资产的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5%,虽然该承诺未在规定期限内履约,但大股东依然表示将继续推进股改承诺.今年5月份长峰集团股权划转至防御院后, 防御院表示将继续履约,因此,公司资产注入预期仍然存在。

二级市场上, 该股上升趋势良好,近期维持强势格局,量能放大明显,今日虽有所调整,但并没有改变其良好的上升趋势,恰恰是介入该股的良机,预计后市该股仍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公司新闻:

[2009-09-16]航天长峰:军工龙头 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