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行业:关注中航工业重组进程 谨慎推荐

2009年06月16日 10:29国信证券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国信证券机构主页>>

本月行业动态

⑴我国大型客机和大型运输机提前2~3 年首飞,预计于2014 年首飞,2016 年交付使用,最大的受益者为西飞国际

⑵国内总装空客A320 试飞成功,中航工业旗下的哈飞股份、西飞国际等公司将受益;⑶中航工业重组值得持续关注,下属板块“中航国际”正式揭牌,将打造国际航空、贸易物流、地产服务和工业投资四大平台。

本月上市公司动态

新华光定向增发获董事会通过;⑵ST 昌河重组过会;⑶洪都航空终止定向增发;⑷航空动力非定向增发20 亿元获董事会通过;⑸St 宇航拟调整定向增发股份数;⑹中兵光电增发过会,将出租纺织机械业务;⑺航天长峰股权划转至航天防御院;⑻贵航股份定向增发获董事会通过;⑼哈飞股份参股公司订单削减。⑽成飞集成修改募集资金投向与奇瑞合作。

给予行业“谨慎推荐”评级

09 年军工平均PE 已超过40 倍,估值上已较为充分地反映业绩增长及重组预期,未来的投资将以时间换空间。因此我们对于行业的观点是长期推荐、中期谨慎推荐、短期中性;公司方面建议重点关注哈飞股份(谨慎推荐)、西飞国际(谨慎推荐)、成飞集成(谨慎推荐)。

行业表现催化剂

巴黎航展中航工业将携“猎鹰”L-15 高级教练机(洪都航空)、“枭龙”歼击机(成飞集成)、“新舟”系列涡桨支线客机(西飞国际)、H425 型民用直升机(哈飞股份)等多款外贸重点产品参展,相关公司有望获得新订单。(国信证券 李筱筠2009.06.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