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者称李莉2007年曾手机操盘3只股

2010年03月30日 07:28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提供的证据: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李莉涉嫌内幕交易和违规购房(图片)

东方早报记者 忻尚伦

央视新闻频道中播出,“证监会工作人员涉嫌内幕交易”事件演化升级。昨日,“报料者”苏女士再次接受了北京数家媒体的采访,并展示了数项“珍藏了数年”的证据。

苏女士展示的证据包括她从银河证券北京月坛营业部拉出的证券交割单,以及曾在上述新闻节目中曝光的涉嫌提前泄露年报信息的手机短信。

据了解,举报人苏女士为李莉前任婆婆,李莉的前夫系央视工作人员。苏女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她曾在2008年向证监会反映该起涉嫌违规的事件,之后证监会相关人员去电信公司和证券公司拉了电话委托记录详单,苏女士称,后来她是拿着当事人李莉的身份证件去营业部拉出的详单。

在苏女士提供的月坛营业部交割单中可见,共涉及3个上市公司的股票买卖记录:有600896(中海海盛)的买入、卖出记录,有601588(北辰实业)卖出记录和600851(海欣股份)的买入记录。委托电话都是那个目前被公认为是李莉的尾号为“2279”的手机;交割日期显示都在2007年上半年。

但账户所有人却并非是李莉,名字末尾为“泉”。于是,所有争论的焦点便落到了“2279”手机号是否属于李莉本人,或者说,是否是由李莉本人操作。

苏女士称,“2279”号码和证监会内部通讯录上李莉本人登记的号码一致;李莉在2006年报考博士时登记的联系方式也是“2279”号码。“在我向证监会反映后,证监会是受理的。但之后证监会工作人员转述证监会纪委的话称,李莉说她没有发过短消息、也没有炒股。还有工作人员在回复时问我,录有短消息的SIM卡是否是伪造的?”

苏女士称:“我甚至愿意他们来告我,这样我们就能去公开核实证据的真实性了。”她说,由于证监会仅进行了单线调查,她始终无法接受工作人员给她的解释,“比如可以去查核发信息的基站属于哪个区,但它(指证监会)并没有做。”

相关专题:

证监会工作人员被曝涉嫌内幕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z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