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电子定向募资发力智能电网

2009年10月27日 08:01证券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陆电子定向募资发力智能电网

本报讯 科陆电子(002121)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39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向五个智能电网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5.50亿元。

科陆电子此次发行价格不低于14.86元/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将投入到以下五个项目:智能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项目、智能/网络电能表建设项目、科陆变频器扩产建设项目、科陆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如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缺口将由公司通过自筹资金解决;如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过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则超出部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为把握市场机遇,使项目更快建成产生效益,此次募集资金到位之前,科陆电子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暂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科陆电子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抓住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大好机遇,增强公司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向主要围绕:智能用电产品——高级量测体系(AMI)、智能配电产品——高级配电运行(ADO)、智能变电站(数字变电站)产品、基于电力电子技术的大功率逆变电源和变频器产品。

科陆电子指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产业政策指导方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在用电自动化和电子电能表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市场基础良好,品牌优势突出。此次募投项目建成和投产后,公司的研发实力、业务规模、技术水平都将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相关专题:

智能电网规划呼之欲出

公司公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鉴证报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参股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2009年10月)

[2009-10-27]科陆电子: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2009-10-27]科陆电子:独立董事对公司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009-10-27]科陆电子:关于召开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9-10-27]科陆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 彪   编辑: hez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