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石化天价酒调查结果公布 15瓶高档酒不知去向(2)

2011年04月25日 17: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家单位购酒情况分别为:

(1)山东某宾馆购入飞天茅台144瓶、15年茅台12瓶。

(2)南京某咨询公司购入30年茅台12瓶。

(3)南京某混凝土公司公司和泉州某建材公司共购入飞天茅台30瓶、15年茅台30瓶、30年茅台12瓶、50年茅台24瓶。

(4)南京某信息公司购入飞天茅台186瓶。

经调取购销双方的收付款凭证、发票及存根等有关资料证实,4家单位于2010年11月份、1家单位于2011年4月份分别将全部货款汇入某商行和某贸易部的帐户。

15瓶高档酒不知去向

鲁广余购进的高档酒,为了应付上级检查,大部分被卖出,还有部分用于消费和仍存放在公司库房内。

经查,购进的茅台酒没有用于消费。购进的红酒中部分用于业务活动,其中:高档酒15瓶(2002年玛歌10瓶、2003年拉菲2瓶、2000年拉菲副牌3瓶)、低档酒598瓶(巴隆478瓶、389奔富120瓶)。按进货价计算,价值131124元。

何敏君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被鲁广余用于消费的酒大部分是价格较低的红酒,数量较大,数额不大,还有15瓶高档红酒具体怎么用的,鲁广余没有说明,现在也没办法核实。

经盘库证实,剩余茅台30瓶,按进货价计算,价值167970元,其中:15年茅台18瓶,30年茅台6瓶,50年茅台6瓶。剩余红酒83瓶,按进货价计算,价值499,520元,其中,2002年玛歌14瓶,1996年拉菲12瓶,2003年拉菲10瓶,2000年拉菲副牌45瓶,巴隆2瓶。

接替鲁广余暂时主持中国石化广东分公司工作的夏于飞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事件是个别人有章不循、游离于制度之外造成的,作为领导干部今后要更加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国石化的各项规章制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鲁广余 中石化 油荒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