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获得三菱日联注资,股价劲扬5%

2008年09月23日 01:13阔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8.54 +1.33 (+4.89%) : 摩根士丹利(MS)证实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TU)签署意向书,将追求策略结盟协议,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为日本最大银行集团,也是全球第二大银行控股公司,共有1.1兆美元的银行存款。

根据意向书,MTU最终将买进20%的MS稀释後股票,此项投资完成与否,取决於查帐以後的MS股票净值,注资後MTU将派代表加入MS董事会。MS昨天获得美国联准会(FED)批准,成为一家联邦银行控股公司。

MS董事长兼执行长John Mack表示,在快速变迁的金融市场,MS与MTU策略结盟,让摩根士丹利地位更为坚强。Mitsubishi UFJ身为日本最大银行,也有利於MS转型为银行控股公司,建立银行服务与存款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uzy
凤凰网财经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