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杰夫:建设国内排放权交易机制最缺乏的是人才

2009年12月01日 16:1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12月7日—18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5次会议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192个国家的谈判代表共聚一堂,商讨《京都议定书》一期承诺到期后的后续方案。

在哥本哈根大会召开前夕,凤凰网财经专访了即将奔赴哥本哈根的芝加哥气候交易所副总裁黄杰夫。

芝加哥气候交易所一直致力于用市场机制来解决环境问题。对于国内建立这种排放权交易机制,黄杰夫认为,当前最缺乏的是人才。

黄杰夫称,排放权交易,本身也是金融和能源、经济、气候变化一个跨边境的科学,别说在中国,在美国、欧洲也是非常新的领域。应该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做一些努力,这是交易机制在中国的发展的基础性的工作。

相关专题: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