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中国移动与凤凰新媒体将有更深合作

2009年11月09日 19:5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9日《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刘爽:中国移动与凤凰新媒体将有更深合作”,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爽(凤凰新媒体CEO):中国移动是凤凰的第二大股东,仅次于第一大股东刘长乐先生,高于默多克,高于中国银行,高于散户,是我们的第二大股东。那么中国移动毫无疑问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里,我们将继续加深跟中国移动的合作,这里包括很多种形式:内容提供,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尝试3G领域视频的机会。在无限应用的服务领域,甚至在客户端里,机会非常多。我相信因为我们的这种紧密的战略级的合作关系,我们必将在中国移动的未来的,尤其媒体化,应用方面的尝试中,我们将是领跑者。

李亚(凤凰新媒体COO兼CFO): 不过我补充一句话就是在3G领域实际上,移动也好,包括其他的电讯营运商也好,他们对于凤凰的品牌,和凤凰网的人群都是非常看中的,这对于他们争夺高端的用户来说,信息性的内容来吸引巩固他们用户群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加上我们在视频领域在媒体化的探索,业务方面是总概了传统媒体的前列的,所以说我们对这个合作未来的深入扩大是充满了期待。

相关专题:

凤凰新媒体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