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浩明:股市短线整理 将有明显上涨行情

2009年11月13日 22:3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3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股市短线整理 将有明显上涨行情”,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今天两市的A股有点是向跌,但是跌不下去的感觉,上证综合指数曾经失守了十天的均线,但是我们从这个周K线来看,沪指形成了一个小型的W型的形态,本周最后是以(扬卓脱落 音对)作收。下一周的焦点当然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访华了,桂先生您对短期市况有什么样的预测?

桂浩明(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我觉得短期市况可能先有一个整理,继续延续整理,然后会有一个比较明显向上的行情,从本周市场的走势来看,基本上是上游阻位,3211点有一个阻力,但是下游有比较明显支撑,很明显3130点附近还支撑的比较明显。实际上处于一个窄幅波动的这样一个区间,既然几次下探探不下去。我们觉得交易重心,就有可能从前面的逐渐向下,改为逐渐向上。到了下周我们觉得经过短暂的整理之后,市场是有希望向上发力,换句话说本周3211点成为一个重大阻力,而下周市场可能有希望站稳3200点,并且向上来拓展它的空间。

相关专题:

股市风向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