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6月大女婴被查出性早熟 疑因吃圣元奶粉

2010年08月12日 14:28浙江科教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湖州市长兴县的郑先生夫妻俩给我们小强热线打来电话说,他们十六个月大的女儿小雨,居然也被查出性早熟,症状和之前媒体报道的一模一样,他们的女儿吃的也是圣元奶粉,他们怀疑就是这奶粉惹的祸!

视频:浙江16月女婴现性早熟 曾常吃圣元奶粉

小雨的妈妈吕麟芬:人家说你们女儿可能早熟,我们都很不高兴的

吕女士说,女儿小雨今年16个月大了,非常可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4、5个月大的时候,女儿身体就出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症状。

小雨的爸爸郑志银:下体都有异味的,而且红屁股

吕麟芬: 乳房都有硬块的

夫妻俩说,一开始他们把女儿抱出去玩,邻居们说小雨似乎发育特别快,他们还不太高兴,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连忙带女儿到医院看病。

郑志银:浙江省儿保医院的医生说性早熟

今年6月25号,他们带小雨到湖州长兴妇保医院检查,医生让他们立即转院,他们又把女儿送到了浙江省儿童医院,检查结果却让他们非常惊讶,女儿居然性早熟!婴儿的泌乳素正常水平应该在每毫升0.08-0.92纳克,可是化验单上显示,小雨体内的泌乳素水平竟达到了14.60 ng/ml(纳克每毫升),是正常最高水平15倍之多。

郑志银:我们都没有怀疑过的,都不知道的

郑先生说,他43岁那年才有了女儿小雨,夫妻俩对她是非常宝贝。因为妻子奶水不足,三个月就断了奶,为了给女儿足够的营养,一直给女儿吃圣元奶粉,一般一个礼拜要吃一大罐奶粉。

郑志银:医生说,那些有激素的都不能吃了,豆奶、饮料都不让喝了

吕麟芬:现在下体至少没有味道了

夫妻俩说,听了医生的话,他们连忙把女儿的奶粉给停了,现在女儿性早熟的症状似乎慢慢得到了好转。最近这段时间,他们看到媒体的报道,让他们更加确信女儿的病,跟一直食用的圣元奶粉有关。夫妻俩说,他们的奶粉一直都是在湖州长兴中北一店买的,随后,记者陪着他们找到了经销商。

湖州长兴中北一店超市销售员许利华:应该是第一个,他们(圣元)现在没有说法,因为奶粉没有问题

销售员表示,因为圣元公司方面一直声称奶粉没有问题,他们也没有接到相关通知。随后,我们联系了圣元奶粉在湖州的总代理。

圣元奶粉湖州总代理高林强:只能好好沟通,因为奶粉是没有问题的,是通过国家鉴定的

总代理高先生的说法和销售员如出一辙,因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婴儿性早熟和圣元奶粉有直接关系,他们也没有接到圣元总公司方面任何通知。

吕麟芬:我们就是怕她以后身体会影响

郑志银:总要给天下所有的孩子一个说法

来源: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小强热线》栏目 记者刘慧、胡波报道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慧、胡波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