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ME集团CEO:未来几年中国将有大量资本进出

2013年06月28日 12:27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铭泽、刘歆、毛丽君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刘歆、毛丽君6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举行的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一”上,CME集团首席执行官普鹏德尔·基尔表示,在几年的时间内,我们预计在中国会有大量的资本流入流出。

普鹏德尔·基尔说,我们看一下过去十年全球经济力量的转移,财富和经济力量已经从东往西移,所以全球经济的增长中心其实已经从发达国家进入到了新兴市场。在新兴市场,比如像中国这些地方的经济增长,主要是来自于巨大的人口带来的人口红利,使得GDP有两位数的增长。

这使得全球的资本基本商品和劳动力从发达国家进入了发展中市场,资本会找到最有生产力的地方。同时央行也收集了大量的外汇储备,主要是美元的国债。中国人民币也在渐渐地崛起。在几年的时间内,预计在中国会有大量的资本流入流出。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CME 资本流入 人口红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