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钢:新股发行没有停 年报结束就按程序走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肖钢

证监会主席肖钢

凤凰财经讯 4月10日,证监会主席肖钢对凤凰财经独家表示新股发行并没有停,只是因为企业集中发年报而自然停止。

肖钢是在参加博鳌论坛间隙对凤凰财经做上述表示的。

就任证监会主席的一年的肖钢今日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场,看到记者正在给他拍照,肖钢主动停下脚步向凤凰财经记者打起了招呼。

对于目前市场上关于新股发行暂停的猜测,肖钢表示这是因为上市公司集中发布年报所致,等到上市公司年报陆续出来,(新股发行)就会按照程序走了。

随后肖钢赶赴上午博鳌亚洲论坛的开幕式,并表示“今天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另据媒体报道,4月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向各证券公司下发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备案管理细则》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自主配售细则》,上述文件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是4月14日,而新股发行重启的必要条件之一是新股配套细则的发布。(李磊/文)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IPO重启猜想:

凤凰财经博鳌独家专访:

凤凰财经独家策划:

博鳌论坛嘉宾精彩观点: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