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金融研究院宣布成立 吴晓灵李剑阁任联席院长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成立仪式 

【清华五道口金融论坛现场图】

凤凰财经讯 由清华大学主办的“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2014年5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凤凰财经作为唯一全媒体合作伙伴,为您全程实时直播本次会议。

论坛宣布正式成立国家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创建中国的第一智库,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中国银监会研究局、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中国保监会政策研究室共同发起成立,这是一行三会委托清华建立的科研机构,挂靠在五道口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负责管理和运作。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兼院长吴晓灵、申银万国证券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出任研究院联席院长。

相关专题:2014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

国家金融研究院在五道口成立:

央行副行长刘士余相关发言:

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相关发言: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相关发言: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