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275)桂林三金: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桂林三金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524)光正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光正集团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目前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中介机构正在进行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并加紧编写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与交易对方也将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充分的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南宁糖业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093,112035)国脉科技: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

国脉科技现发布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4,000万元,产品名称:“本利丰”定向(BFDG2014224)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311,112047,B06653)海大集团: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

近日,海大集团分别与中国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与平安银行广州信源支行签订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分别以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产品代码:CNYAQKFDZ01)、以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购买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产品代码:AGS120097),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0155)川化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30日

(三)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8日上午9:30

(五)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川化宾馆3号会议室

(六)审议事项: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终止与康正(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为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97)红旗连锁: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迪康大道七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日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10:3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向显湖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300333)兆日科技: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5,396,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2%,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396,664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6月25日。

(002715)登云股份:更换保荐代表人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登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委派程天雄和郭纪林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2月19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新时代证券《关于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现任保荐代表人程天雄先生因拟离职,不再作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的工作职责。新时代证券授权杨治安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郭纪林先生和杨治安先生,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6月18日至2016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