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陶然:创业是最绚烂的生活方式 有煎熬才有喜悦


来源:凤凰财经

总裁秘籍

孙陶然:总裁不是天生的要具备四个重要能力

孙陶然:做总裁其实就是做领军人物,做老大。那么有几点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第一个其实是远见,就是总裁一定要比其他的人能够看得远。第二个是胸怀,就是总裁一定能够要找到能够帮助你实现你的远见的人,然后用你的胸怀把他们团结起来,团结在一块。第三个其实很重要的,其实是意志力、心力,就是你必须是一个心力非常强大的人,不管你带领的队伍碰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你自己必须精神不能垮、心力不能垮,还得去鼓舞你的队伍。第四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因为我们没有人生来就会当总裁,而总裁又是一个特别复杂的职位,你需要有智商、情商,甚至有逆商,各种“商”,这种是需要通过学习能力去掌握的。没有人先天当老大。当然我承认有的人天生是个老大,具备这种基因。但是即便你天生具备这种基因,你也得自己必须从远见、胸怀、心力、学习这几个角度,不断地去锤炼和磨炼自己,才有可能让自己越来越成为一个合格的总裁。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