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相关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尚未结束。同时,公司正与相关各方就本次收购涉及的有关事项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227)奥 特 迅: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12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1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高新南一道29号厂房公司二楼会议室;

(四)审议事项:《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

(002566)益盛药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

益盛药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002303)美盈森: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骨干人员融资增持公司股份

为鼓励员工以股东身份关注企业,分享企业发展成果,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以更好地实现企业持续稳定的发展,由美盈森股东王治军先生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提供借款及融资担保,并由增持人员委托公司控股股东王海鹏先生统一代收并成立“平安汇通-美盈森-成长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公司董监高及核心人员为该资管计划的实际受益人。控股股东王海鹏及股东王治军鼓励增持人员在自愿、合法、合规基础上通过成长1号资管计划买入或增持公司股份进行投资。

2014年7月25日,“成长1号资管计划”以11.63元/股的价格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购入股东王治军持有的美盈森股票859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715,200,000股的1.2%。现将本次增持情况予以公告。

(002475)立讯精密: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立讯精密于2014年7月2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经核查,公司半年报全文中部分内容有误,现将更正内容予以公告。

(002421)达实智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1528

3、净资产收益率(%):4.07

(002303)美盈森:公司股东减持股份

美盈森收到公司股东王治军先生的通知,其于近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就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10,112036,112073)三钢闽光:“11三钢01”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11三钢01”的票面利率为6.7%,每手“11三钢01”(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67.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53.6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0.30元)。

1、债权登记日:2014年7月31日;

2、除息日:2014年8月1日;

3、付息日:2014年8月1日;

(002142,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获准筹建台州分行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中国银监会浙江银监局关于筹建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的批复》(浙银监复〔2014〕404号),宁波银行获准筹建台州分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安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