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正华的航空“安全经”


来源:凤凰财经

我要用共产主义思想影响年青人

凤凰财经:您是1944年。

王正华:对,生人。

王正华:今年71岁,上海人讲71岁。

凤凰财经:我觉得在您刚才讲述的过程中其实带着蛮明显的那个年代的人的一些印记,比如说您说您信奉共产主义,您到现在仍然信奉共产主义吗?

王正华:坚定不移我在公司内部包括刚刚在这里配合你们工作的年轻人20岁30岁,我同样宣传共产主义。

凤凰财经:可是他们信吗?

王正华:信。我不可能讲我塑造一个世外桃源是不可能的,我们春秋就是这个大社会中间的一小点,外面有什么文化思潮有什么传统习惯一定影响我们的每一个人,所以影响是很正常的,人家能影响他我为什么不去影响他,他也影响我,他要上市我不是接受了吗?对不对,他为什么拒绝我呢,

凤凰财经:那您怎么评价毛泽东和邓小平这两位伟人呢,最后如果愿意讲的话可以跟我们说一下。

王正华:这两位伟人是我心目中间的英雄,包括现在习近平我也认为很伟大真的,不容易。

总裁秘笈:我会顺应年轻人的想法

王正华:人类有各种生活方式,当劳动是生活第一需要的时候这就是人类的最高级的社会共产主义。我把劳动看成是生活的第一需要是最快乐的事,所以我不希望我不劳动,但是我也不希望干扰我的年轻人。所以我们航空公司建立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跟我的年轻的CEO,40岁刚刚到的年轻人他在当家我说我不干了,你们的CEO办公会我通通不参加,未来的重要人选我参与意见,但是有一条当我想做什么事,请你给我一个小空间,那个当然没话,到现在为止大家互相都很守约。

《总裁在线》独家对话

春秋航空董事长 王正华

814日上线 敬请关注

《总裁在线》为周播访谈节目,栏目每周四上线。

栏目地址:http://finance.ifeng.com/news/ceoonline/

 

扫描二维码,关注栏目公共账号总裁邦。(不仅可以观看每期节目,还有商业方面的热辣资讯和线下活动)

 

  

[责任编辑:zhout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