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13日,公司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广发证券原委任的三名财务顾问主办人(管汝平、王鑫、曾建)之一曾建提出辞职,广发证券已与其解除劳动关系,目前本公司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为管汝平、王鑫两人。

(000055,200055)方大集团:签署新能源光伏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方大集团于2014年8月13日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光伏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现将协议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780)平庄能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1、每股收益(元) -0.04

2、净资产收益率(%) -0.79

(000758)中色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补充更正

中色股份于2014年8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2014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经核查,《公司2014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特别提示表述的“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有误。现更正为:“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修改提案情况,存在否决提案的情况”。

2、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 年修订)》的要求,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上市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单独披露审议该重大事项时中小投资者表决的计票结果。《公司2014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未对上述内容进行披露。“各项议案的表决结果”补充内容见《公司2014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更正后)》。

(000062)深圳华强: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每股收益(元):0.526

净资产收益率(%):16.89

(000918)嘉凯城:进一步明确重大资产重组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和湖南省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股东对承诺事项进行了梳理,并根据监管要求进一步予以了明确,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01,091601,1116001,1428001,1428004)平安银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1、每股收益(元) 0.88

2、净资产收益率(%) 8.6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转增 股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