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董事长:我们每天要交8亿税费 国际同行都不相信


来源:凤凰财经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

凤凰财经讯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12日在天津举办。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在“全球经济最新动态”分论坛上透露,中石化一年的税和费加在一起去年就要上交3200多个亿,每天要交8亿元人民币

傅成玉在谈到国企改革时表示,这一轮改革主要在经济领域解决市场和政府的关系问题,政府对国企的影响包括:第一是项目审批,再一个在法律环境下,简政放权,让企业自己做决定。

傅成玉透露,国企要在哪个地方投资,得符合五年发展计划,还要符合行业发展的规划、环境的问题、安全的问题,但是国企回报的问题,是企业自己的事,不是中央的事。分红的事国家有大政策规定,要多少就给多少。

“我们在国内除了税以外,我们更重要的要付更多的费,这个是中国的特色。你是中央企业,你是国有企业,你是全民性的,所以你要给政府交更多的费,所以我们一年的税和费加在一起去年就3200多个亿。每一天我要跟国际同行比,我说他们都不相信,我每天要交8亿元人民币。”傅成玉感叹道。

相关专题: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