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9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收购南京兴宁实业有限公司 100% 股权和南京瑞和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情况持有南京国际贸易中心建筑面积逾 2 万平方米的物业资产是新街口商圈面积增长需要,是加强新百在商圈影响力。综合看,公司目前主营业基本保持稳定,未来发展需要新的增长点。

国祯环保:未来看流域治理&政府项目下放

公司现状:受EPC项目多毛利相对较低+巢湖DBO项目开工影响,截止2014Q3公司收入增长迅速、利润微增。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3-4线城镇,承接生活污水处理BOT、TOT、EPC项目,目前在手运营55座污水处理厂(其中托管运营28个,BOT/TOT特许经营权27个),污水日处理量242.6万吨,2013年污水处理市场份额全国第七(1.57%)。根据最新的三季报,公司2014年初至Q3收入7.22亿元,净利润0.42亿元,同比增长66.71%和1.63%主要受EPC项目多毛利低+巢湖DBO项目开工影响,导致公司收入增长迅速、利润微增。

公司未来发展两个方向:1.流域治理项目(巢湖DBO项目为公司样板工程);2.目前在政府手中的市政项目下放。

流域治理:未来城市考核有可能从项目达标转向河流湖泊考核,河流湖泊达标难度大大增加,治理一条河需花费10-20亿,持续30年,目前全国7大水系26%为五类-劣五类水,未来面对的将是全国性流域治理形势,市场空间巨大。公司通过巢湖DBO项目,做成样板工程,为将来承接此类项目做技术储备和项目经验积累。

政府水资源下放+并购扩张:目前公司主营的市政污水治理项目,一半左右掌握在当地政府手中,未来在公共事业项目市场化的趋势下,这部分项目将下放;同时考虑到业内格局分散,未来必然整合,大型企业具备优势获得更多资源,强者愈强。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4-16年的EPS为0.69/0.72/0.84元,维持”买入”评级。

(宏源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并购 南京新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