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9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收购南京兴宁实业有限公司 100% 股权和南京瑞和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情况持有南京国际贸易中心建筑面积逾 2 万平方米的物业资产是新街口商圈面积增长需要,是加强新百在商圈影响力。综合看,公司目前主营业基本保持稳定,未来发展需要新的增长点。

石基信息:合作阿里,畅联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拥有在酒店、餐饮和零售行业资讯管理系统服务行业强大客户资源,今年9月淘宝软件拟向公司战略注资。公司将借用淘宝流量,实现直连平台——“畅联”的跨越式发展,加速公司向应用服务平台运营商转型,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建议。

公司介绍:公司是国内主流的酒店、餐饮和零售行业资讯管理系统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软件供应、系统集成、技术支援等资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高星级酒店的占有率超过60%,在五星级酒店的市占率超过90%,在低星级酒店市场占有率超过35%,在连锁餐饮资讯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第一的地位。应用服务覆盖业务范围涉及前端预定、管理系统和支付全部流程,公司已经具有为大消费行业企业涉足O2O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能力,目前正在向消费平台运营商方向发展。

公司经营:1-3Q公司营业收入14.98亿元,YoY增长183.93%。净利润2.3亿元,YOY增长22.2%,公司预计全年利润增长0-30%。酒店、餐饮、零售资讯系统业务预计年增速保持10%左右的自然增长水准,支付业务收益酒店PGS系统改造预计近期年符合增速保持40%左右的高水准。

畅联业务:借助大量客户及标准化的软件管理技术资源,公司推出酒店线上直连交易处理平台“畅联",大幅减少现有的酒店呼叫中心订单确认方式所需时间,使得交易成本得以削减,畅联已经连接超过20个国内外主要预订管道和10000家国内外酒店。今年9月公司公布向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28.1亿元的定向增发方案,淘宝“去啊”通过畅联平台将酒店管理系统和自身系统直接对接,少了OTA的中间管道,酒店得以获得客房的自主定价权,消费者方面可以获得相比携程等OTA更优惠的价格,公司有望从去啊的流量和广告费中获得分成。

盈利预测:预计2014-201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53、6.21和8.42亿元,YoY增长26.07%、37.08%和35.49%,我们预计增发在2015年完成,摊薄后的EPS分别为1.467、1.707和2.313元,对应动态P/E为49.1、42.2和31.1倍,依靠淘宝的强大客户资源,公司畅联业务发展潜力巨大,给予买入的投资建议。

(群益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并购 南京新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