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9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收购南京兴宁实业有限公司 100% 股权和南京瑞和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情况持有南京国际贸易中心建筑面积逾 2 万平方米的物业资产是新街口商圈面积增长需要,是加强新百在商圈影响力。综合看,公司目前主营业基本保持稳定,未来发展需要新的增长点。

徐工机械:优质资产再注入,又获向上业绩弹性

结论:大股东优质资产再注入,又获向上业绩弹性,同时受益国企改革和走出去;基于公司现有业务,预计公司2014-16年EPS分别为0.50、0.60、0.66元;考虑2014年7月和此次公告的两次收购大股东资产,预计公司2014-16年EPS分别为0.66、0.78、0.87元。考虑两次资产收购方案以及收购资产的成长性较高,给予估值溢价,目标价由10元上调至11.5元,相当于2014年现有业务23倍PE,维持增持评级。

优质资产再注入,公司又获向上业绩弹性。①此次公告收购的大股东持有的两家合资公司罗特艾德与力士(徐州)资产较为优质,负债率分别仅为14.7%和12.5%、净利率分别达9%、11.2%。②预计本次收购标的合计权益净利润增长率2014-16年分别为49.9%、20%、20%,具有较高成长性,为公司再次贡献向上业绩弹性。

国企改革正在推进,或带来更大的业绩弹性。①同类龙头公司中,徐工机械高管激励力度远远不够,国企改革具有巨大空间。②徐工机械作为当地政府进行国企改革的重要试点标的,将有望实现突破性改革,为公司更快更好走出工程机械行业低迷期注入活力。

受益于“一带一路”,公司将进一步走出去。①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最好宣传,一带一路提及的标志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势必会带动工程机械行业的出口,尤其是综合性工程机械龙头的出口。②徐工机械作为出口优势企业,“走出去”准备充分。

风险因素:国内需求大幅下滑的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权 并购 南京新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