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业银行董事长称3月信贷投放平稳

2010年03月12日 05:56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对于3月新增贷款额是否会比2月继续下降的问题,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予以否定。他说,单就工作日来看,3月就要多于2月份,预计3月新增贷款量将与正常年份的平均数相当。

而对于2月信贷规模从1月的1.39万亿元降至7001亿元,环比降幅将近5成,郭树清认为,历年来,2月信贷数据一般都是大减,并不意外。郭树清还表示,建行并没有专门对房地产方面的贷款进行收紧,今年贷款发放结构仍以面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

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表示,交行非常关注房地产贷款的风险,但全年贷款总量仍将保持合理增长,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尤其是对在建项目的资金支持。他同时否认了交行在房地产方面贷款量的缩减,并表示目前个人按揭贷款仍然比较平稳。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从该行3月上旬的新增贷款数字来看,信贷规模并没有出现锐减,贷款发放节奏仍然是很平稳的。

相关专题:

聚焦内地2010年2月份经济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若馨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