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将一对一登门拜访部分基金

2010年06月18日 01:33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潞锦

华安基金公司一位人士昨日下午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农行A股在上海地区对基金公司的公开路演将于下周一即6月21日进行。

农行A股招股说明书出炉后,市场关注的焦点转移至路演上。本报获悉,此次除了“一对多”式的公开路演,农行还将对一些机构进行“一对一”式的上门路演。上述华安基金人士表示,农行相关人士将登门华安基金,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路演。

作为大型IPO,基金业内预计,上述农行“一对多”式的公开路演将吸引大批基金公司前往。信诚基金公司一位负责人即对本报表示,该公司投研部门将参加农行A股路演。

不过,受访的各家基金公司相关人士均称,公开路演中,基金公司方面准备的具体问题尚无法透露。“对于类似农行A股询价事宜,纯属于基金公司的投研行为,公司方面在内部将设置‘防火墙’,非直接相关者无法知晓路演活动中的具体细节问题。”上述华安基金公司人士表示。海富通基金公司一位人士则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公司投研部门对农行A股IPO的具体对策。

对于“一对一”式的上门路演,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一位人士告诉本报,诸如工商银行(601398.SH)等银行股IPO之前,也曾选择该路演模式,以争取大型基金公司的认可。

“我们公司并不在农行单独上门路演范围内。”上海地区某合资基金公司人士昨天表示,除了对多家机构进行公开路演外,依据惯例,作为大型IPO活动,农行方面肯定会对大型基金公司进行登门拜访,这位人士预计,目前上海地区资产管理规模靠前的大型基金公司有望优先得到农行方面的单独拜访。

然而,上海地区另一家资产规模靠前的大型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截至昨天下班时,公司方面尚未收到农行方面单独登门路演拜访的要求。“我们公司将参加下周的农行公开路演活动。”这位人士昨天表示。

相关专题:

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