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理财介绍

2009年12月02日 21:1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品牌内涵

“中银理财”是中国银行专为贵宾客户打造的个性化、高品质的投资理财服务品牌。我们秉承“以客为尊,不断创新”的宗旨,由专业的客户经理在您独享的 理财空间内,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优质银行服务,让您尽享“中银理财”带来的尊崇生活。同时,依托遍布全球的海内外服务网络、资深的理财专家和多元化的投 资理财产品,我们将全面照顾您的理财需求,助您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服务对象

“中银理财”品牌的服务对象为达到如下条件之一的客户:

在我行金融资产(包括理财产品、存款、债券、基金、保险、纸黄金等产品)总和达到50万元人民币

在我行办理的个人住房贷款合同金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客户;

银行卡年消费达15万元人民币的个人客户(不包括购房、购车、装修等一次性大额刷卡消费);

我行银证业务客户、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证券客户季末平均股票市值达100万元以上的客户。

服务内容

专业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

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通过“一对一”的当面沟通,根据您的理财需求,为您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并依托强大的专家队伍及专业的市场分析,为您定制个人理财计划,分析专业投资产品。

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产品

凭借强大的外汇资源优势、国际市场运作经验优势、专业人才优势,洞悉先机,为您度身定制、开发和提供多个系列、不同领域稳健获益的投资理财产品,助您获取最大收益。

资深专家团队的顾问支持

由外汇、证券、基金、保险、黄金、法律、财务等领域的精英组成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吸取国际先进经验,应您长、中、短期的投资需要,设计丰富多样的理财方案并提供顾问服务,助您早日实现投资目标。

深入及时的理财资讯

根据您的投资情况,通过多种渠道为您优先提供国内外经济金融信息,市场动态及我行最新产品、服务和业务资讯,并做出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享受优惠服务

享受汇款、托收、银行卡、保管箱、贷款等数十项银行业务的费率优惠。

中银理财合作商户的消费折扣优惠(具体的特约商户和优惠项目请咨询当地中国银行理财中心)。

跨区域的至尊礼遇

国内数百家理财中心共同为您提供优先优越的贵宾服务。一切从您出发,无处不在的中银理财服务,与您的生活紧密相连。

全球化的服务网络

遍布全球6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680多家分支机构的服务网络,为您提供商务、留学、旅游等全面周到的国际金融服务。

分行特色服务内容

如机场贵宾服务、免费泊车服务、生日关怀、客户沙龙、联谊活动等,满足您的多元化的生活与社交需求。

相关专题:

2009中银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