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09年10月16日 16:3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1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大地又飞歌,今朝更动情。

《大地飞歌•2001》是一台充分展示民歌魅力,具有民族性、国际性、现代性特色的晚会。晚会群星璀璨,场面壮观,震撼力强,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这一届民歌节开幕式晚会上的人工实景大瀑布舞台造型堪称“巨无霸”,几乎占据了体育场的1/3,从东到西宽130米,舞台纵深达56米;其舞台层次之丰富实属匠心独运,错落有致的大小舞台有19个,最低的主舞台约2米高,而最高的舞台高达22米。据设计者介绍,这个舞台同时容纳上千人表演。最令人眼界大开的是舞台上那大小、高低不同的人工实景瀑布了,据介绍在国内这是首创。

今年的明星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王力宏、韩红、陈明、斯琴格日勒、张燕、TOYA[韩国组合]、成方圆、朱逢博、黎明、周华健、宋祖英,本土歌手李卫红、肖燕,唐彩媚、何梦苓等。

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是我们美丽的壮乡;壮乡风光美丽,壮乡歌声飞扬。在民歌节极具冲击力的歌声中,南国的民歌艺术以独特的旋律飘向世界,南宁正在向民歌之都迈进。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绿城——南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