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09年10月16日 16:4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大地飞歌•2007》充分体现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各国民族文化交流的国际特色,今年的“绿城歌台”广场文化活动、外国歌手专场演出、中外艺术家联欢会等活动也将比往年更为精彩。据介绍,共有20多个国家的演出团体将参加今年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其中包括越南、泰国、缅甸、柬埔寨、文莱、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以及许多欧美国家的著名艺术团体。

晚会的主题是“盛世欢歌”,与去年“盛世和韵”的主题形成姐妹篇。晚会分四个篇章进行,用红、绿、蓝、金四种色彩版块分别展示出红色的欢庆、绿色的欢聚、蓝色的欢腾、金色的欢歌。晚会除了选择一批耳熟能详的老歌以外,导演组专门为民歌节晚会制作了一批新歌,《盛世欢歌》、《风生水起北部湾》等创作歌曲成为热点。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