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东盟国家领导人将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

2009年10月17日 21:1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广西频道10月17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10月16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广西外事部门了解到,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继续保持高规格、高层次。

在已经明确了代表团团长的东盟国家和东盟秘书处代表团中,国家领导人率团出席的代表团5个,老挝总理波松、越南常务副总理阮生雄、缅甸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丁昂敏乌上将(缅甸排名第五位国家领导人、副总理级)、菲律宾众议长诺格拉雷斯、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部级官员率团出席的代表团5个:东盟秘书处秘书长素林、泰国商务部常务秘书长严勇(副部级)、新加坡贸工部兼新闻、通讯及艺术部副部长陈振泉、印尼贸易发展研究署主席穆斯达尔(副部级)、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

此外,国际组织、国际友好城市、各国驻华使节等代表团中已经明确出席的重要外宾有: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副秘书长佩特科?德拉加诺夫、日本友城熊本县副知事兵谷芳康、韩国友城忠清北道经济通商局局长郑正淳、匈牙利沃什州中国事务专员金建英、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章泰年、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倪亚伯拉罕等。

据介绍,在上述重要外宾中,共有副总理级以上领导人5人,部级官员32人,驻华大使4人,驻广州总领事2人,驻南宁总领事、代总领事3人。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09年10月20日―2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第六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也将于10月2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志伟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