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售楼小姐一年卖了近3.2亿

2009年12月18日 14:2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最牛售楼小姐一年卖了近3.2亿

2009年,无疑是房地产业的黄金岁月。而享受着丰收喜悦的,不仅是开发企业,站在第一线的置业顾问也唱开了翻身道情:销售业绩普遍翻番。其中,庆隆·南山高尔夫的盛勤销售最高超过3亿,堪称“重庆最牛售楼小姐”。

日前揭晓的2009年金牌置业顾问显示,十名金牌置业顾问在2009年平均销售业绩超过1亿元。来自庆隆·南山高尔夫的盛勤,凭着135套别墅,总金额31790万元的销售业绩,成为金牌售楼王,创下了重庆楼市之最。而龙湖江与城的胡攀,在原山别墅的四次开盘中,取得了超过2.4亿元的销售业绩。来自和泓·南山道的乔娜,全年完成销售业绩2.1亿元,也成为黄金楼市中的大赢家。

“在2009年行情中,置业顾问的任务就是数钱”,一开发商形象地道出了黄金楼市的盛况。排队、抢房,是今年楼市的常见风景。重庆奥园的置业顾问张华琼今年截至目前共销售340套房,平均一天就能销售一套。

除了楼市的快速上升带来的市场热销,开发商的推盘时点,也增加了置业顾问的吸金厚度。庆隆·南山高尔夫去年推盘不多,总销售也就在3亿元左右。而2009年到目前为止,公司共推盘7次,完成销售17个亿,比去年增加450%以上。盛勤去年也是该楼盘的销售冠军,销售金额只有7000万元;“今年一天可以卖出十几套”,一人就创下了3.179亿的个人销售业绩,与上市公司华谊兄弟基本相当;不仅超过了渝开发全年的营业收入,同时超过382家A股上市企业全年的销售收入。

官方的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1~10月,主城区共销售商品住房1698.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0.55%。算上房价的增幅,全年销售金额翻番已经成为事实。

“平均下来,今年置业顾问的销售业绩翻番是普遍现象”,庆隆屋业销售部经理敬瑀如是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民大讨论:中国房价泡沫破解之道

推荐阅读:

走近蜗居“蚁族”:城市里有没有我的明天?

内地月薪3000元的白领买房最难的12大城市

内地六大城市网友与蜗居海萍比生活成本 北京最高武汉最低

十大城市离婚率与房价排名惊人相似(图)

适合退休养老买房长寿的十大城市

网友投票选出中国十大快乐城市 成都位列第一

2009年1540万保障房计划落空 六大城市仅天津完工

房价疯涨如何投资 支招最适合买房的内地十大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富勇 采写   编辑: daiyb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