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城项目介绍:三亚湾新城

2009年12月12日 15:3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鲁能城项目介绍:三亚湾新城

鲁能三亚湾新城是一个综合娱乐、高尚体育、休闲度假、游艇观光、康体疗养、购物、餐饮以及居住等功能,为城市居民和外来旅游者提供高品位娱乐度假服务的热带滨海新城,主要包括别墅、公寓、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综艺场馆等多种高档休闲业态。

一、项目概况:

三亚湾新城位于三亚市主城区西部,东西长 9.7 公里 ,南北平均宽 700 米 ,总规划总用地面积 6.865 平方公里, 是三亚市人民政府和山东鲁能集团合作开发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估算总投资约 64 亿元 。 根据规划,三亚湾新城将建设成为三大功能区:西部游艇港湾社区、中部高尚绿地社区、东部文化商业娱乐社区(又称美丽城);一条人工景观河道贯穿全区。

二、三大版块

汇聚世界的美丽——美丽城片区

时尚、浪漫、动感、魅力……

美丽城位于鲁能•三亚湾新城项目东部、机场路西侧,计划将其打造成集演艺娱乐、休闲购物、时尚文化与温泉休闲为一体的国际时尚娱乐休闲中心,美丽与时尚交汇,度假与演艺集合的缤纷度假之城。

2500亩城市GOLF果岭——GOLF绿地社区

阳光、休闲、绿色、生态……

GOLF绿地社区位于鲁能•三亚湾新城项目中部,占地面积约2500亩,由1700亩城市运动绿地和804亩度假休闲住宅区两部分组成。公司邀请澳大利亚太平洋海岸设计公司担纲球场设计,新加坡DP建筑设计公司负责GOLF会所设计,澳大利亚BON咨询管理公司担任球场建设及运营管理咨询,并融入热带温泉生活元素,打造最高尚的滨海GOLF社区。

国际顶级别墅住区——游艇会港湾社区

海洋、活力、尊贵、奢华……

游艇会港湾社区位于鲁能•三亚湾新城项目西部,由豪斯泰勒张思图德建筑公司设计,包括港湾码头、游艇学院和奢华会所以及顶级温泉度假别墅。港湾码头委托荷兰DHV咨询工程集团设计,包括私家泊位和公共泊位两种类型。

日前,鲁能•三亚湾新城隆重举行了美丽3区、9600平米GOLF主题温泉别墅会所、高3区企业会所和游艇2区的四大项目开工典礼,总开工量达11.5万平米,同时美丽MALL、美丽1区、GOLF公寓、高1区企业会所等项目外装工程已基本竣工,美丽MALL的世界风情酒吧街部分建筑主体也已经落成,时尚商业广场也正在紧张的施工中,一起拉开了一幅十余个项目同步建设的宏大场景,铺就了鲁能•三亚湾新城在2009年的开发蓝图。

相关专题:

鲁能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