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休闲地产全能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2009年12月23日 15:47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一条爆炸性新闻引起了房地产业内的震动和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海南最大的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海南鲁能城携旗下四大项目挥师北上,将在12月22日冬至——北方最寒冷的一天,为北京市民献上了一场尊贵、闲逸、高雅、别具风情的国际休闲体验盛会,让北京市民感受到冬至的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终极休闲梦想终于为北京市民敞开了大门。你“冬,去”了吗?成为北京当下最热、最流行词语。为一探海南鲁能城究竟,记者决定重点走访海南鲁能城——这一隶属山东鲁能集团,深耕海南18载,拥有雄厚开发实力和规模的开发商在海南的四大项目,力图从规模实力、建筑风格、地段区位、生活配套、文化内涵,创新理念等全方位探究其是否拥有全能冠军的实力。

全能冠军的海口双雄

在整个海南岛最具潜力富人区的海口东海岸,记者惊喜地发现占地2000亩、定位纽约长岛式滨海高端别墅区的鲁能·海蓝椰风项目竟然荟萃林、海、泉、滩、河、港、湾、园八大高端滨海休闲资源。从项目到海滩的200米防风林之外尽享一线海景,近2公里的生态海岸线洁白纯净,建筑有独栋、联排和叠拼三种,皆取现代简洁明快风格,户户纯天然温泉入户,独栋别墅更有独立的户外泳池。

主题休闲广场、滨海风情园,星级会所和规划中的五星级酒店配套以及距离市区和机场均10多分钟的车程,让业主尽享从容高贵生活。交通便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运筹千里,从容掌控。正可谓当代精英的最佳居所,典藏不凡人生的诗意栖息地。

在“海口西拓”战略指引下,受海口市政府将迁址西海岸、新海口会展中心在西海岸动工等众多利好吸引下,海口西海岸的盈滨半岛迎来了新的开发热潮。

从市中心,我们驱车不到半小时就来到了定位“海上的香格里拉”海蓝福源项目现场,据司机介绍,预计明年通车的滨西路二期将大大缩短市区到盈滨半岛的距离,20分钟车程就足够了。

沿途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项目会所建成在即。

在项目售楼处我们了解到其以香格里拉的神秘、闲逸、人文为基调,倾力打造融合东方文化、高端养生、康健娱乐、文化体验、休闲运动、度假居住等功能于一体,领秀海南、媲美国际的综合性滨海休闲度假区,营造一个身心灵回归的东方滨海人文休闲半岛。

据悉,作为目前海口规模最大的高端休闲度假滨海社区—“海蓝福源”,特在新年到来之际于北京举办项目产品推介内部优惠活动。内外双海湾,一线海滩、私家泳池、温泉别墅,南加州风情住区,犒赏懂得生活、懂得休闲的品位人生。

全能冠军的三亚二杰

在中国最美的海湾三亚湾畔海坡度假区,记者沿三亚湾新城路先后依次参观了现代派板式高层花园洋房—美丽城,清新纯粹的高尔夫别墅和北美迈阿密海岸风格的游艇别墅。在游艇2区别墅样板间里,三亚湾尽收眼底。

据销售人员介绍说,该项目依照迈阿密作为整体发展的规划蓝图,邀请HOK、世邦·魏理仕、澳大利亚柏涛等国内外著名专业机构,携手规划美丽城、GOIF、游艇会三大高端板块,配以18洞热带海洋GOIF果岭、奢海游艇会、国际时尚品牌主力店、世界风情酒吧街、演艺中心、影剧院、奢侈品会馆等一切世界级滨海休闲度假配套,超越了我对过往海滨休闲度假的所有想象,成就了独一无二的“东方迈阿密”。

度假亦生活,恐怕就是对此最好的注解。

作为三亚高端度假生活代表的大东海度假区,随着五星级鲁能山海天大酒店和山海养生大宅的进驻,这一片三亚开发最早,最成熟的度假湾区,已经迎来一次全面的品质升级。项目雄踞大东海绝版山海资源,枕倚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胸怀国家级红珊瑚自然保护区,面朝一望无际的大东海。居停于此,磅礴气势,无边美景,清新海风,令人心神俱静,杂念皆消。实乃修养身心,封赏人生的绝佳之所。

据了解,因其新材料、新科技的整合运用、清新静雅的建筑风格,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演艺界和商界精英纷纷解囊竞购。

圈式效应 全能冠军占尽优势

海南鲁能城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完美,在产品分布上也是布局精道。只要将这四个项目放在海南地图上,便会吃惊的发现,这四个项目已经初步环抱海南,形成了环岛布局开发的雏形!

海南鲁能城以环岛的产品布局和专享资源为基石,全面整合了海南广泛的休闲资源,无论你身在海南何处,鲁能城的产品、服务就在你身边。

鲁能城巨资引进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也表明其打造一流产品的决心。如美国创新王国、美国ERA,美国HOK、香港浩华酒店顾问公司、香港贝尔高林等国际顶级规划设计合作资源,形成一个强大的国际专家顾问团,为鲁能城全面提升休闲地产开发品质标准全程保障服务。

价格优势

筑就全能冠军的超高性价比

无论在海口、还是三亚,只要是占据一线海景位置的楼盘,每平米均价都在2-10万元之间,如海口西海岸的万科浪琴湾单价在2万元以上,三亚的半山半岛均价在3万元以上,就连地处三亚30公里开外陵水县的雅居乐清水湾价格也都在2-6万元之间。

海南鲁能城凭借超强实力、超大规模和完善的产业链优势,亮出价格利剑。精品精筑,低于同类产品、令人怦然心动的价格,让鲁能城在性价比上笑傲群雄。在房价高企之时,海南鲁能城这一国企发挥了中流砥柱,和谐民生的作用和价值。如此高的性价比,在鲁能城各个项目售楼处引发的抢购热潮自然一浪高过一浪。

产品、配套、地段等硬件方面已经够硬,那软实力方面又如何呢?

丰盈文化内涵 赋予产品生命灵性

这四个项目除了充分汲取迈阿密、夏威夷等全球休闲度假胜地之精华外,文化内涵更加提升。

海蓝椰风的海滨中央文化广场和文化购物街,倡导发掘海南特有的南洋文化,打造海口文化新地标;海蓝福源将已建成的永庆寺文化景区的佛教禅文化与地产有机结合;三亚湾新城把中国传统国学体现其中;山海天养生生态大宅将“福禄寿禧”中国传统吉祥文化完美融入。

建筑有了独特文化内涵,便有了生命,有了灵性,打开了人与建筑之间交融沟通的大门。

海南鲁能会 全能冠军的杀手锏

海南鲁能城在注重项目硬件和文化打造的过程中,还独家推出了特1号服务产品——海南鲁能会。

鲁能会成立于5个月前,是由海南鲁能城发起成立的会员服务机构,将分布在海南各地项目的生态资源、配套资源和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将传统置业服务与生活一站通资讯融合,搭建全新休闲体验服务的客户服务平台,打造365度环岛休闲服务平台,真正成为高品质休闲生活专家。会员在岛上,就像拥有了值得信赖的私人管家,可以舒心地体验岛内优质休闲生活。

据悉,鲁能会正在组建一支卓越车队,清一色奔驰豪华商务车,专为鲁能会会员服务,而今年新购进的价值千万级的两艘游艇已经重装上阵,随时等待会员的检阅。

如果你是鲁能会的会员,从来到海南后迈出的第一步开始,就可以享受到鲁能会的服务,这种服务无所不包,出行、吃饭、游玩、购物等等。

“当航班尚在云海中穿行,还没有踏上海南岛土地的时候,就已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为您服务。”我想这就是对鲁能会内涵的最好诠释吧。

正因为软硬兼施,将硬件、软件、资源整合三位一体,并以国际化的视角,国际化的理念,国际化的人才推出比肩国际化的鲁能城模式,才有了鲁能会和海南鲁能城各大项目的完美结合,才使得“鲁能城环岛休闲圈”超越了传统意义上以硬件功能为主的旧的休闲地产模式,着力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为堪称完美的休闲度假天堂。

这一点,正是鲁能城与海南其他大盘的本质性区别,也正是鲁能城敢于引领休闲地产发展潮流的傲气所在。

海南鲁能城,无愧中国休闲地产的全能冠军。

鲁能城——中国休闲地产的领航者,已经扬帆向世界级的高度挺进。 文/郭鹤鲲

相关专题:

鲁能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鹤鲲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