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地产三巨头暗战京城 鲁能城欲演收官大戏

2009年12月29日 13: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2日,一场名为"冬,去"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海南鲁能城一举携旗下四大项目亮相北京。

这已不是海南项目今年第一次震撼北京。自11月半山半岛高调进京参展"第五届金融年会"及"北京国际高端物业及顶级私人用品博览会",这已是我们今年能感受到的海南旅游地产的第三波冲击。最近的一次,是"凤凰岛之夜"。 半山揭幕,鲁能收官。

海南旅游地产三巨头半山半岛,凤凰岛,鲁能城相继在京亮剑,一场分食京城高端受众的市场争夺大战也正式拉开。

三巨头暗战京城

12月22号,"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海南鲁能城,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冬,去"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这次品鉴会的设计可以说是独具匠心,从签到处的千里冰封,到主会场的椰风海浪。让正处于冰天雪地的北国领略了南国"椰风海韵"的气息。尤其是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四大鼎力之作齐聚会场,鲁能·三亚湾新城、鲁能·山海天、鲁能·海蓝福源和鲁能·海蓝椰风,让与会人员充分领略了各个项目的不同风情和服务。"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北京做大型的推广活动,北京市场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客源地,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大力增加对北京的推广力度"。海南鲁能城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海南鲁能城高举"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和"中国特色休闲地产第一品牌"的大旗,其旗下四大鼎力之作,依照迈阿密标准全面复原的游艇会,为自由、奢华的游艇生活提供了世界级的软硬件配套的三亚湾新城;定位为"海上的香格里拉"的海蓝福源,是一个和谐、静谧的世外桃源;而定位为"纽约长岛式海生活"的海蓝椰风则尽显极具原乡气息的尊贵、精致海生活。

鲁能城进京不是孤例,在此之前,海南另外两大地产明星项目半山半岛以及凤凰岛早已竞相进京,各种活动,推广连绵不断。

11月5日-8日,半山半岛作为唯一参展的高端滨海地产项目正式亮相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五届金融博览会"

11月12日-15日 半山半岛参加在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国际高端物业及顶级私人用品博览会"。

12月2日,三亚凤凰岛和《罗博报告》共同发布了"凤凰岛之夜"2009-2010中国高尚人群巅峰生活观点

12月4日,第11届中国住交会,以高科技打造的"凤凰蛋"全息视频展示中心华彩绽放

三大巨头之间的主张碰撞也是火花四射,半山半岛率先喊出"领衔滨海地产"的口号向全国进军;凤凰岛更是将目标定世界级的"棕榈岛",提升自身的档次品味;鲁能四大项目半步不落,高举"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和"中国特色休闲地产第一品牌"的大旗,进军北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鲁能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