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仍增持金融地产

2009年10月30日 05:10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江沂 深圳报道

长城消费基金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截至2009年10月23日,长城消费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80.45%,在可比股票型基金中居于第7位,过去三年银河证券星级评价为五星级。基金经理杨军认为,三季度金融行业和房地产行业的部分股票在经过持续的调整后,投资价值开始显现,因此长城消费对这些行业的部分股票进行了增持。

三季报数据显示,长城消费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由二季度的74.74%提升到80.76%,投资方向集中在金融服务、食品饮料、房地产、信息技术等行业,前十大重仓股与二季报基本相同,其中金融服务行业占据6席。

展望未来,杨军认为,宏观经济面的逐步转好以及企业盈利状况的好转对股票市场的走强将形成有力的支撑。从中短期来看,随着股票市场恢复性上涨到一定阶段后,未来市场上涨的推动力将发生改变,上市公司业绩将成为推动市场上涨的主要因素,市场将回归基本面、盈利与估值。

对于未来的投资,杨军表示将选择估值较低、长期增长明确的品种作为重点投资品种,重点关注金融服务、食品饮料、信息技术、零售、房地产、交通运输仓储、机械、采掘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长城基金:仍增持金融地产 调查

基金2009年三季报小调查

1.三季度指数基金集体受伤,您将如何操作:
  逢低建仓指数基金
  逢低定投指数基金
  赎回,换其他品种
  不确定,姑且观望

2.三季度基金普遍减仓换股,您如何看后市:
  看涨,把握冬播时机
  看淡,四季度无行情
  不确定,短期暂观望

3.您如何评价您所持基金前三季的业绩表现:
  非常满意,总体收获颇丰
  跑赢大盘,只要有赚就好
  不满意,踏错节拍选错基
  不幸被套,不知何去何从
  选好基,不在意短期起伏

4.您认为基金仓位是否真实反映其后市观点:
  能,仓位已说明一切
  数据滞后,只是参考
  不能,基金后知后觉
  不确定,跟着感觉走

相关专题:

基金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沂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