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富兰克林金哲非:致力成为一流资产管理机构

2010年01月17日 15:3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哲非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金哲非(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1月17日,由中国农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联合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对此次论坛做全称图文和视频直播。以下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总经理金哲非致辞:

【主持人姚长盛】:非常感谢李总监,今天李总监漂亮的衣服也是我们一道亮丽的风景。下面有请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哲非女士致词。

金哲非:尊敬的李总监,巴教授,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农业银行和富兰克林基金公司举办开年的农行基金宝财富讲坛首站活动,同时也很高兴和大家探讨2010年的投资策略和投资要点。

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四大银行之一,拥有2万多营业网点和3亿多客户,实力雄厚,作为农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国海富兰克林和农行合作已达5年之久,这5年当中农行努力为客户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理财服务最佳化的理念,强化与客相依的理念,努力打造国内一流银行的品牌。在各项业务中,尤其是个人金融服务业务方面取得瞩目的成就,特别是一系列的活动中让我们看到了农行全然不同的新气象,让我们感受到正在走向国际化建设中的农业银行引领新潮流的发展思路。

国海富兰克林公司成立于2004年,我们刚刚度过了它的5周年华诞,它具有国际化的投资理念,稳健的经营风格和前瞻的专业视角,并有表现优秀的投资业绩。2010年将是我们投资极不平凡的一年,面临着出口快速回暖,经济进一步复苏的机会,业面临着中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的机会,面临着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机会,在机会来临的同时我们业面临着责任。

基金公司的责任就是把股东利益置于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之上,我们需要在投资和管理上下苦功,在过去的五年中,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拥有全行业最低的换手率,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业绩连续两年排名前十名,我们所有运作两年的基金,都有晨星两年四星级以上的评级。对此我们并没有满足,我们将以自己的独特价值和视野做指导,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让客户充分分享我们的投资成果,成为投资者心目中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

农行领导以战略家的独特眼光看准了基金投资公司产品所能带给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将基金理财业务放到了全年工作重点的高度,在新年开始之际,携手国内优秀的基金公司举办大型的基金宝财富讲坛全国系列巡讲活动,作为一次具有战略布局的举措,必将在中国银行界和基金界产生深远的影响。此次活动邀请知名人士演讲,专家探讨和交流,力争为大家提供一个与专家学者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希望来宾们能在今天的讲坛上有所收获,预祝大家2010年取得良好的投资业绩,也预祝基金宝全国巡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