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钢仍需震荡调整

2010年02月24日 16:1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冠通期货机构主页>>

冠通期货

上交所螺纹主力合约1005开盘4261,最高4281,最低4233,收盘4253,较上一交易日价格下跌20元/吨,跌幅为0.47%,截止收盘持仓增仓25462手至824246手。

上交所线材主力合约1005开盘4069,最高4069,最低4037,收盘4048,较上一交易日价格下跌21元/吨,跌幅为0.52%,截止收盘持仓增仓18手至11226手。

从螺纹1005主力合约前20名持仓情况看,多头主力增仓4090手,空头主力增仓18066手,可见空头优势较为明显。

宏观方面

银监会收紧房地产信托 禁止流向土地储备

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接连不断。

记者日前获悉,春节前夕,银监会下发了《关于加强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再次收紧房地产信托。《通知》明确指出,信托公司不得以信托资金发放土地储备贷款。

济钢换股吸收合并莱钢 山东钢铁注资谋整体上市

随着虎年春天的到来,备受瞩目的山钢集团主营业务整体上市也拉开了大幕。

济南钢铁莱钢股份今日分别公告,济南钢铁拟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莱钢股份,同时拟向济钢集团和莱钢集团发行A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初步计划收购济钢集团和莱钢集团的相关资产。交易完成后,山钢集团将以济南钢铁为平台,实现其主营业务的整体上市,同时济南钢铁将作为山钢集团下属唯一的钢铁主业上市公司,并将变更公司名称。

现货方面

今日国内现货市场整体稳中趋涨,但由于目前国内工程项目开工不足,市场整体成交没有明显放量。具体来看,今日开盘,北京大卖场价格维系平稳,而市场商家报价有涨又跌难以统一,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郁。上海市场整体平稳,部分品种甚至出现一定上调,商家心态有所好转。明日河钢计划上调3月份订货政策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期货方面

昨日外盘金属因美国经济数据欠佳而收跌,受此影响今日期钢小幅低开,上午盘空头打压明显,一度将价格打压至最低点4233,下午盘多头信心有所恢复,期钢开始震荡上扬。从技术看,KDJ欲形成横向交叉,日K线在布林通道中轨徘徊尚未形成明显趋势,预计近期期钢仍将震荡调整,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操作,压力位4294,支撑位4217.

期钢经历昨日大幅跳水之后,伴随着现货价格的上涨,今日走出了一波反弹行情,从盘面看,日线在均线上方呈单边上扬之势,并且多头增仓明显,从技术看,K线已经有效突破布林中轨,并且KDJ呈向上交叉之势,再加上基本面稳中上扬的利好支撑,预计近期期钢仍有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短多操作,压力位4327.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