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冲破1210美元

2009年12月03日 10:10每日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报讯【记者 王婷】经过上周五的短暂暴跌,本周金价又继续上涨。昨天,国际市场金价一举冲破每盎司1210美元,国内金价也已超过每克265元。业内人士分析,迪拜金融风暴不大可能引起更强的冲击波。

上周五,上涨中的国际金价迅速回落,一度跌破每盎司1140美元。但本周金价又掉转头来继续高歌猛进,连续突破每盎司1200美元和1210美元两个关口。截至记者发稿时,金价已站稳1212美元。

上海黄金交易所里,AU9999昨天最高曾达到每克266.80元,并以每克265.77元的价格收盘,比周二时每克大涨了5.79元,与上周五的收盘价相比每克涨幅超过10元。

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认为,上周五金价的暴跌是受迪拜金融风暴影响,但它引起更强冲击波的可能性不大。迪拜作为一个新兴经济体的金融中心,对全球金融神经影响不会很大,它可能仅仅是全球金融体系中新生的“小疮”,不是新的全球金融危机“肿瘤”。整个金融市场受此消息面影响的波动可能都只是一个短暂的折回,后市各个市场或将再度回到理性的运行轨道。

相关专题:

国际金价重返1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