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皇金业:反转还是反弹 期待1195

2009年12月07日 17:0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日间国际金价维持低位横盘的走势,不论是多方还是空方,都没有发动过大规模的攻势,虽然价格波动较为频繁,但是价格中心并没有发生变化。

从图表看,现在行情处于一个非常微妙的位置,今天早盘曾下探过支撑线,最终收在支撑线的上方。后市若金价跌破1137的前期低点将会继续深化调整的行情,若上坡1195的前期高点,则说明周五的下跌只是一个盘中的调整。需要注意的是,1195是一个很关键的点位,第一,若出现一轮针对1226至1144的反弹,1195正处于61.8%比例的黄金分割位。第二,该点位是前期高点,若金价不能突破1195的前期高点,从形态上将构成头肩顶的形态,这将预示未来将出现一波级别不小的调整行情。因此在1195的位置投资者操盘需要极其谨慎。

就我们今天的短线操作来说,我们认为,经过周五夜间的下跌,市场有技术性反弹的需求,而60分钟途中不论是macd还是rsi,都走出支持上涨的形态,反弹的目标我们可以看到1175或1195这两个目标。

操作策略: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153-1156之间建多仓目标1175 1195,止损3美元稳健投资者可在金价突破1163后建多仓,目标1175 1195 止损3美元。若金价跌破1144激进投资者可追空,目标1137,止损3美元,若金价跌破1137的前期低点,投资者可追空操作,目标1103,止损3美元。

相关专题:

金价正疯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