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连续三日创新高

2009年12月04日 07:1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芝加哥12月3日电(记者韩万宁)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5.30美元,收于1218.30美元,该合约最高上涨至1227.50美元的历史新高。

在隔夜交易中,受美洲银行将偿还救助贷款等消息影响,美元汇率一度下跌至15个月低点附近,加之投资者的保值需求旺盛,推动期金大幅上涨至新的历史高点。不过,此后随着美元汇率小幅反弹,以及投资者的获利回吐,黄金有所回落。

高盛当天发布报告,将其12个月的金价预测值提高至每盎司1350美元,并预计明年黄金的平均价格为1265美元。这一预测也为黄金收高提供利好支持。

此外,欧洲中央银行当天宣布,维持其1%的基准利率不变,这也是欧洲央行连续第7个月未对利率作出调整。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下降至45.7万人,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48万人,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有所好转。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9.7美分,收于19.128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2.60美元,收于1493.7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万宁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