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金亚市持稳于1100美元上方

2009年11月13日 16:1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货金13日亚市午盘持稳于1,100美元上方,分析师认为,一旦金价跌破1,100美元,就会出现许多逢低买盘。

综合媒体11月13日报道,现货金周五(11月13日)亚市午盘持稳于1,100美元/盎司上方,前一交易日(11月12日)曾刷新历史纪录,但此后美元走强迫使金价回调。

在截至周四(11月12日)的8个交易日内,黄金价格6次创出新高,并且涨幅超过5%,最高触及1,122.90美元。

澳大利亚Investec Bank公布报告称,由于美国上周(11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增强了人们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美元得以反弹,而黄金价格因此回落。

日本商品期货经纪商Fujitomi Co Ltd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则指出,原油价格大跌也引发了黄金的获利了结。不过,他认为这种下跌是暂时的,一旦金价跌破1,100美元,就会出现许多逢低买盘。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11月13日)亚洲时段维持在77美元/桶以下,前一交易日(11月12日)因美国原油库存大增导致油价重挫近3%。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