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再访吕志毅被拒

2009年12月03日 10:34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再访吕志毅

昨晚9时许,新快报记者再次拨通市府副秘书长吕志毅的电话,希望他能进一步回应这一传言。但吕志毅表示,不会就此事接受采访。

通话内容如下:

记者:吕秘书长吗?

吕志毅:啊,对。

记者:我是新快报的记者。

吕志毅:哦,什么事?

记者:前几天不是说垃圾焚烧厂背后那个利益链和您的家属有关系吗?

吕志毅:我不采访这个事情!

记者:啊……

吕志毅:我不采访这个事!

电话挂断。

网友梁树新:实名评论我敢负责

住在番禺某楼盘的网友梁树新于前天19∶45在微博上看到郑昀的微博后,马上进行转发和评论。

尽管他用实名发布微博,他对因此可能引发的法律责任并不担心。“吕副秘书长在传言发生前就处在事件的风暴中心,市民有权监督他的一言一行。我敢用实名就敢于对自己的话负责。”梁树新说。

市社科院研究员彭澎:所有审批都有利益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彭澎昨天做客搜狐论坛时也对此事进行了评论。他表示,正常的政府审批也有利益关系,但是否存在利益关联要看相关的责任人是否有利益的输送,是否有以权谋私并形成公权的滥用。

相关专题:

垃圾处理问题全民大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再访吕志毅   编辑: daiyb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