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钰:一代一代人的奋斗才有中国经营报的今天

2010年01月23日 18:2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由中国经营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答谢晚宴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晚会主题为“幸福的智慧”。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下面是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钰致辞。

周瑛琦:首先上台的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看到他大家一定觉得《中国经营报》真的是经营得有姿有色。她要介绍今天我们邀请来现场的方方面面的嘉宾朋友,现在掌声有请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钰女士,有请。

李佩钰:各位朋友,首先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晚宴。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部分嘉宾,首先是介绍来自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及中国记协的尊敬的领导们。他们是: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女士,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先生,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先生,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胡孝汉先生,新闻出版总署综合业务司司长余昌祥先生,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副司长朱伟峰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新闻局副局长王效云女士。

来自我们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领导们: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主任施鹤安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局局长王苏粤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监察局局长王延中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所所长蔡昉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平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王正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张友云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所研究所副所长李维民先生。

来自各大学和新闻院校的老师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人民日报社前总编辑、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敬宜先生,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教授陈旭女士,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先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汪洋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倪宁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授吴敏苏女士。

还有我们新闻界的同行老朋友们,新华社副总编辑夏林先生,新华社音视频部副主任陆小华先生,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先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王宴青先生,工人日报总编辑孙德宏先生,科技日报社长张景安先生,中国日报原总编辑朱英璜先生,经济日报副总编丁士先生,光明日报副总编何东平先生,瞭望周刊总编辑姬斌先生,人民政协报社长邬旦生先生,中国新闻出版报社长姜军先生,新闻战线总编辑胡欣女士,健康时报总编辑孟宪励先生,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先生,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张世贤先生,国家报刊发行局局长彭敏安先生,国家报刊发行局副局长刘晓泉先生,中国报业杂志执行总编唐绪军先生,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长刘东华先生,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先生,经济观察报社长刘坚先生,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总编刘洲伟先生,财经总编何力先生,创业家社长牛文文先生,英才社长宋立新女士,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中国周刊总编辑朱德付先生,环球企业家执行总编杨福先生,北京青年报总编辑张雅宾先生,京华时报社长吴海民先生,新京报社长戴自更先生,法制晚报总编辑王林先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助理李捷女士,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先生,搜狐网总编辑于威女士,腾讯网总编辑陈菊红女士,网易副总裁杨斌先生。

还有来自企业界的各位朋友,他们是中国民营经济协会会长保育钧,腾讯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许晨晔先生,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先生,利乐中国副总裁刘燕女士,SOHU中国高级副总裁许扬先生,龙湖地产执行董事俞捷先生,蒙牛集团副总裁李彤女士。

最后还要特别隆重推荐我们今晚的嘉宾,他们是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先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先生。因为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是我们的朋友,都是我们应该予以尊重的,为《中国经营报》作出过贡献的朋友,其实我还要特别讲一下,今天到场的还有四五十位在《中国经营报》工作过的我们的老员工,现在他们正站在各条战线,但是在《中国经营报》历史上正是一代一代《中国经营报》人的奋斗才有《中国经营报》的今天,所以我现在代表《中国经营报》全体同仁对我们这些老的同事们表示深深的致意。

最后我代表《中国经营报》向在《中国经营报》25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我们作出贡献的所有朋友表示致意,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