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光:中国经营报已具备传播影响力 实现品牌经营

2010年01月23日 18:2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

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由中国经营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答谢晚宴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晚会主题为“幸福的智慧”。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下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致辞。

伍洲彤:谢谢李总编非常辛苦的一个介绍,听到这份介绍之后,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感觉到今天的会场真的是高朋满座,而我们更愿意把它当做一个家庭的聚会。说到家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地方,今晚的相聚是我们对未来的展望。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先生,有请王伟光先生致辞,有请。

王伟光: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非常荣幸参加《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暨幸福的智慧盛大晚宴,我谨代表中国社科院向出席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关心《中国经营报》的所有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0年是《中国经营报》诞生25周年,创建于1985年的中国经营报社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它始终秉承智慧经营的理念,洞察商业现象,解读商业规律,助推商业成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财经报纸和财经资讯供应商。25年的发展历史,《中国经营报》始终服务于中国市场经济发展,服务于改革开放大局,特别是服务于企业经营管理和商务人群,立足中国,放眼经济前沿,见证了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记录了中国改革开放和国民经济腾飞的巨大变迁。25年来,《中国经营报》满怀激情与理想,以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财经传媒集团为目标,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传播影响力的专业财经资讯平台,并成功地实现了报纸的品牌经营。

今天,值此庆祝《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之际,隆重举行幸福的智慧晚宴,让我们回顾《中国经营报》艰苦奋斗和事业成功的历史时,有机会一同探讨奋斗与成功中所蕴含的幸福与智慧的含义。英国法学家有句名言,他说幸福是太多和太少之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还有周围的人幸福,幸福需要智慧,也就是说要幸福就要拥有一定的智慧。对生活,知足常乐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幸福。对事业,不懈追求,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幸福。智慧的人让自己成为幸福的,幸福在于自身拥有幸福,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而不在于拥有多少金钱和财富。职业和工作在使人得到幸福和智慧方面的作用,比我们大多数意识到的要多得多。幸福像一只蝴蝶,当你追踪它的时候总是追不到,但如果你悄悄坐下的时候,也许它会飞落到你的身边。我们有幸能够聚集在一起,享受人生智慧与幸福的精神晚宴,这正是《中国经营报》希望将社会影响、哲学思维、经营人生完美结合的充分体现。

感谢《中国经营报》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深思的时间,感谢所有来宾和朋友能够共同分享彼此的幸福与智慧。最后祝《中国经营报》生日快乐,青春永存,谢谢。

相关专题:

中国经营报创刊25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