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穆拉利:中国经济政策为企业充进很多能量

2010年03月21日 13:2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艾伦-穆拉利:中国经济政策为企业充进很多能量

福特汽车总裁艾伦.穆拉利 (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于3月20-2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增长•调整•合作”。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下面是福特汽车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的发言。

艾伦.穆拉利:张主任,各位尊贵的嘉宾,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发展论坛,我也想代表我的伙伴、同事向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感谢你们邀请我们参加这次会议,很高兴参加今天活动,而且听取李副总理关于中国发展政策等方面的建议,我们也能够在这样的场合,特别是在两会结束之后听取这些意见我觉得是及时的,中国和世界经济增长、调整和合作,我认为我们这次论坛主题选择非常合适的,目前全球经济首先去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却继续保持非常繁荣非常快的增长。

可以跟大家举个例子,比如我们所在汽车行业在华销售额达到1400万辆,去年第一季度受到一系列因素影响导致经济发展放慢,这些因素里就包括出口下滑,我想我们看到中国政府出台一系列刺激方案,中国政府也能够成功的把它的经济起暖回升,我们有很多能量充进新的一年,目前在这个论坛的会上已经有各位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人讨论了一些我们在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以及中国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我想中国在财政和贸易政策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的,我想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会为中国在这样发展过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们很容幸有这样的责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希望政府和企业一起合作确保中国以及中国所在的发展中世界和发达国家能够一同分享这种经济的发展,同时能够确保能效和环境保护,能够为我们带来更持续的经济增长。

最后感谢之前的两个论坛各位代表的精彩发言,希望今天有非常深入的讨论,我想我们首先要聆听然后再被聆听,所以总结来说我们非常想感谢主任先生,感谢您组织这样的论坛,我想我们也是非常容幸,同时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参加今天的论坛。谢谢!

相关专题: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anl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