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简介

2009年11月13日 16:0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2001年至今,由《英才》杂志发起主办的“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暨双十管理盛典”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中国管理界“最高层次 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活动”, 本次大会以“创造优势竞争力”为主题,寻找2009年度的“双十具价值管理榜样”,发现与探究中国的“优公司”特质,即具有优势竞争力、优化结构、优质增长、优先发展、优在责任的“五优”典范。大会以推动中国经济管理思想进步为己任,发掘年度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分析具有影响力的商业财经话题,解读具有前瞻性的商业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